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政策法规模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点击次数:

【模块背景】

要想全面提高监管人员的履职能力、执法水平和综合素质,必须秉持政策法规这个准绳,只有深入解读和分析政策法规的重点和要点,把握最新政策法规的知识体系,才能把握未来发展方向,掌控全局的战略思考能力、管理技巧和决策技巧,探索创新道路,从容应对新形势下的竞争,实现管理权力运行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教学形式】

1、根据学员对象和培训目的,双方协商后确定培训课程和培训日程。

2、浙江药科职业大学负责培训课程及师资安排、学员管理及服务等。

3、教学采取多样化方式,主要包括课堂授课、案例评析、主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增强教学互动,进而发挥培训对象的主观能动性。

【培训对象】

   市场监管干部、医药企业行业相关人员。

【主题课程】

分类

相关课程

政策法规模块

GMP实施与管理

《计量法》解读

药品监管中有关法律问题

GSP实施与管理

《行政法》解读

消费者权益保护与配套制度建设

《食品安全法》解读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解读

基层规范化建设有关内容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解读

法律和行政法相关知识的运用

新行政诉讼法及行政执法相关问题探讨

《特种设备安全法》解读

《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解读

国际药事法规介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