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关于沈阳药科大2015级毕业证书领取的通知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次数:
  关于沈阳药科大2015级毕业证书领取的通知

2015级学员:
你们的毕业证书已制作完毕,请本人于2017年9月19-10月30日的工作时间到学校行政楼208领取,并请带上本人身份证。如本人无法前来学校领取的按下面的模板写好委托书和二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代为领取。


尊敬的成教学院领导:

我叫××× ,是×× 级××× 专业/层次毕业学生(身份证号:××××××)。

因 ××× 原因,不能到校领取毕业证书,现委托×××(身份证号:×××× ),前来

学院领取毕业证书并办理有关事宜。因此出现的问题和产生的责任均由我个人承担。

委托人:

××× 年 ×× 月 ×× 日

附:1.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A4

2.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

注:委托他人代领毕业证的同学,请严格按照此表本人手写后上交成教院。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