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2023年云南省药品流通监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次数:

58上午,2023年云南省药品流通监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宁波浙海大酒店顺利召开。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玉刚作开班动员讲话,浙江药科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燕丽作开班致辞开班仪式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化流通处处长詹伟主持来自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的近百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沈燕丽代表学校向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远道而来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始终坚持融入产业,服务地方,为医药行业从业人员提供继续深造和不断完善的机会,致力于将浙江药科职业大学继续教育打造成为“浙江省乃至全国医药行业首选高校培训平台、医药文化的传播平台、产学研的合作平台”。五年来,已累计为系统内监管人员、行业、企业从业人员等培训6万余人次。学校在监管系统干部培训、食品药品行业从业人员培训、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岗位技能鉴定等多方面与全国各省市、各地市场监管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培训根据云南省局要求,在课程设计、师资准备、现场教学、实践技能与后勤保障等方面量身定做了培训日程。希望全体学员能学有所获,也能在学习之余同时感受我们浙江的风土人情。

史玉刚在讲话中首先对学校承办这次培训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新业态领域全省药品流通监管职能新、任务重、人员变化大的特点,药品安全监管面临的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结合这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切实端正培训学习态度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要认清当前药品经营环节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切实提高站位端正学习态度摆正学员位置勤于思考,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要坚持“八个结合”大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着力增强学习实效三要严明纪律,切实加强学员管理。希望各位班委委员、小组长、副组长切实负起责任,组织管理好此次培训工作。建立干部教育培训档案,建立学员检查通报制度,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安全。大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以良好风确保学习效果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本次培训是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3 年培训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校与云南省药监系统的首次合作,省局和学校高度重视,对培训班课程、师资安排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培训将有助于学员们提升药品流通监管业务能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