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2022年对口支援单位药品监管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5  点击次数:

2022年对口支援单位药品监管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6月23日下午,2022年对口支援单位药品监管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鄞州天唯艺术酒店学士厅顺利召开。副校长沈忠华,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二级调研员邓丽,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燕丽主持。

沈忠华代表学校向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远道而来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2016年起,陆续承办了多期西藏那曲、新疆阿克苏、阿拉尔地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培训班。今天再次迎来了西藏、新疆地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班的新朋友,这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感情和友谊。沈忠华强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对培训工作全程给予了具体指导和明确要求。学校根据省局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在疫情防控、课程设计、师资准备、现场教学、实践技能与后勤保障等方面量身定做了培训日程。希望全体学员能学有所获,也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感受我们浙江的风土人情

邓丽代表人事处开班仪式上发言。她首先对全体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真诚的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按照国家总局的部署,浙江省药品监管系统对口支援西藏那曲、新疆克苏、阿拉尔地区药品监管系统,自2016年起,已承办了多期培训班。为办好这期培训,浙江省局、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和各地市局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精心安排课程,扎实落实生活保障设施,请广大学员倍加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做到心无旁骛,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开班仪式上,来自新疆阿克苏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事科副科长谭小庆代表参训学员讲话。她代表参训学员向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领会课程内容,联系实际加深理解,把从浙江所学的新知识、新思想和新理念带回家乡共促双方交融与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的要求组织开展的。培训安排理论培训和实训学习相结合,来自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新疆阿克苏地区、新疆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共30人参加本次为期12天的培训。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将有助于全面落实援藏任务,促进受援地区进一步提高药品监管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