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副校长沈忠华至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2  点击次数:

6月9日上午,副校长沈忠华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燕丽汇报了学校继续教育总体情况以及正值学校转型期间继续教育整体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听取汇报后,沈忠华对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依托学校专业特色和行业优势,办学特色明显,管理规范有序,在深化继续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学院积极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主动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建设,为宣传我校优势学科、展现办学实力、扩大学校影响起到了良好作用,并就学校合并转设成为职业本科院校后,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抢抓机遇,再上台阶。高度关注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职业本科发展规划和新职业教育法的相关重大政策方针,保持敏锐嗅觉,抢抓发展机遇,结合学校“务本、强校、创一流”的建设目标,力争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着眼长远、系统谋划。找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扩大办学影响,明晰长远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主动作为,形成系统化、特色化的继续教育体系,彰显医药特色的继续教育品牌。三是拓展思路、加快推进。认真梳理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订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措施。以创新管理体制机制为抓手,主动出击,打开思路,充分释放和激发学院内部乃至学校其他单位部门参与继续教育工作的积极性。四是要严格规范、廉洁自律。配合学校“废改立”通知要求,认真梳理学院内部相关制度,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严格遵守各项相关法律法规和廉政纪律。

调研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以及新职业教育法背景下的下一步工作计划。

继续教育学院将贯彻落实好各项要求,统一全院教职工思想,按照学校总体规划,明确形势任务,找准发展定位,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提升信息化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转型发展,为学校建设成为医药特色鲜明的一流职业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