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线上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次数: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检测中心委托,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工作线上培训班4月20日顺利开班。 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广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及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市 ADR 中心全体人员共计96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药品不良反应检测中心和浙江药科职业大学的专家教授共同为学员进行授课培训。培训中专家们分别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的重要条款进行了梳理、对《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的做出了解读,为化妆品监管工作中的的监管举措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对化妆品监管工作重点指出了新方向和新要求。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检测中心对学校在特殊时期给予此次培训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以本次培训合作为契机其他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入、多层次的合作交流。

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校线下继续教育培训业务受到较大影响,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开拓创新深入与医药产业园区、基层监管部门和行业企业的合作,积极搭建在线培训平台,创新授课途径和方式,努力构建线上课程和线下面授相结合的培训体系。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