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对口支援单位药品监管人员举办培训班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次数:

916日上午,2021年对口支援单位药品监管人员培训班座谈会在学校鄞州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任文霞,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二级调研员邓丽,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和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金辉主持。

座谈会上,任文霞代表学校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和远道而来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任文霞指出:学校近年来紧紧围绕“育高素质医药人才,建应用型特色院校”的办学定位,实现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学校在强化内涵建设,创新“三药”特色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也取得了一系列具有浙药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任文霞指出,学校本着“融入产业,服务地方”的理念,在干部培训、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培训、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岗位技能鉴定等多方面与各地市场监管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从2016年起,陆续承办了多期西藏那曲、新疆阿克苏、阿拉尔地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培训班。今天再次迎来了西藏、新疆地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班的新朋友,这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感情和友谊。任文霞强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对培训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和明确要求。学校根据省局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在课程设计、师资准备、现场教学、实践技能与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量身定做,周密安排。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同时也能感受到浙江的特色亮点,风土人情。

邓丽代表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座谈会上发言。她首先向全体学员转达了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对参训学员的欢迎和慰问,并对办好本次培训班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培训的意义;二是要求主办、承办部门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严格自律,确保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三是要求学员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务求实效。

座谈会上,姜杨波等学员代表汇报了参加学习培训的相关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学员向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领会课程内容,联系实际加深理解,把从浙江所学的新知识、新思想和新理念带回家乡共促双方交融与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是根据国家药监局《关于印发援藏援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的通知》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的要求组织开展的。培训安排理论培训和实训学习相结合,来自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新疆阿克苏地区、新疆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共28人参加本次为期15天的培训。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将有助于全面落实援建任务,促进受援地区进一步提高药品监管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