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学院进行网络平台建设研讨及在线课程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学院信息化平台建设,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学院在学校“转设升本”进程中的参与度和贡献率,39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鄞州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平台建设研讨及在线课程培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研讨培训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燕丽主持。

培训会邀请了技术支持单位北京超星集团。超星集团代表就网络平台综合管理系统和教学系统的主要功能进行了现场操作讲解和演示,与会人员基于日常工作经验与实践,就整体平台框架和具体建设内容、功能、模块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围绕招生录取、课程建设、使用便捷度等细节开展了深入研讨。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将主动对接升本需求,持续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在原有线下服务、教育和培训基础上进一步开发和加强线上功能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建设带来的机遇,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移动终端等现代化技术手段开发和拓展业务,实现转型升级与均衡发展并重,逐渐构建层次优化,结构合理,规模适度,特色鲜明的医药类应用型继续教育模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