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次数:

3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鄞州校区行政楼11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分管校领导、校工会主席金辉与会指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燕丽主持。

金辉在发言中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按照既定部门目标任务,适应发展趋势、统筹规划,齐心协力,确保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并就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做好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学校目前正处在合并转设的关键时期,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将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继续坚持学历教育和培训为工作双主线,在现有学历教育、培训的基础上,挖掘潜力,努力拓展各类社会培训。二是要主动布局,拉高标杆开展工作。要集思广益,查漏补缺,在发挥自身特色基础上横向对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为我所用。主动求变适应发展趋势,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化技术手段变革继续教育,加快推进网络化课程建设体系和教学管理平台开发,推动继续教育内涵提升。三是要制度保障,精益求精,坚持各项制度完善与提升。要继续深化推进各项制度的废、改、立、存工作,完备日常工作档案资料,加强痕迹管理。

会上,沈燕丽就继续教育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部门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做好学期工作,她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改进工作方法,主动开拓创新。三是要加强系统谋划,加快推进学院信息化平台建设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她希望全体继教人员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合并转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全院教职工围绕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探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