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宁波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我校签约揭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30  点击次数:

 529日下午,宁波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我校奉化校区113会议室签约揭牌。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金珊,副书记、副局长李国宏,副局长胡国权,学校党委书记陈厥祥,校长任文霞,副校长杨俊杰,党委副书记许莉勇,纪委书记方子祥,市局及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等参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金辉主持。

陈厥祥首先代表学校对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推进政校行企合作,加强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的相关工作。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提升宁波市食品药品专业监管能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

金珊代表市局党政领导班子对学校各位领导、老师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培训,在人才培养上互惠互利;二是深化交流,在挂职锻炼上相辅相成;三是深化研究,在推动工作上合作共赢。

会上,任文霞与金珊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宁波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合作协议》,并为“宁波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此次签约揭牌是推动我省市场监管系统干部的能力转型,实践校政合作办学模式,发挥监管系统资源优势,参与学校专业建设,共建“四品一械”法规咨询服务,合作开发市场监管系统业务培训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资源和力量,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助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