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2019年兰溪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工作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点击次数:

313日下午,兰溪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分管校领导、校工会主席金辉,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兴宏,兰溪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金艳烽,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餐饮科科长蒋旭平及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汤红艳主持。

开班仪式上,金辉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继续教育学院的总体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是市场监管领域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政府的公信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干部政治站位,提升监管水平和成效,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力做好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接着,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兴宏对我校提供的学习平台表达感谢,同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1、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到创建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提高创建工作的认识;2、提高业务能力,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必须迅速掌握212项指标要求,提高创建水平;3、加速推进工作,四月底前完成台账收集整理工作,并逐项进行查漏补缺,实现指标全覆盖。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兰溪市市场监管局提出的培训目标和培训要求,合理设计了培训课程,教学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重点突出,针对性强。2018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加大了培训推广工作力度,举办了省内各地区多期培训班,深受本系统学员的好评,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省内医药行业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