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2019年嘉兴市场局食品安全综合监管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点击次数:

受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于2019123日至6日在奉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首期奉化校区嘉兴市食品安全综合监管专题培训班。嘉兴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副局长董跃杰,嘉兴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食安办副主任沈美琴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工作开展前,嘉兴市局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多次沟通,就培训场地、学员住宿环境、现场教学和培训课程内容等环节多次协商,以确保在奉化校区举办的首期培训班顺利举行。学院邀请到了宁波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专家,以及应急舆情处理相关领域教授授课,内容涵盖了当前食品安全形势浅析、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和危机管理、党政同责背景下基层食品安全工作的思考、食品药品安全事件舆情应对处置等专题讲座,结合执法案例分析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让学员在理论学习与模拟演练中深入掌握知识,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学有所获,安排的课程针对性强,现场教学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工作,对一线执法干部实操工作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感谢学校提供了优美舒适的培训环境。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来自嘉兴市各区局执法一线的40余名干部参训,每一堂课都由学员代表做学习总结,全体学员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无一缺勤、积极认真。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