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2019年宁波市鄞州区食品安全综合监管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干部的履职能力,夯实食品安全基层监管基础,加强鄞州区食品安全监管队伍水平,鄞州区食品安全综合监管专题培训班于1022-24日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鄞州区局、所、街道、食安办机关单位的负责领导与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班仪式于1022日下午1400顺利举行。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慧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汤红艳主持。陈慧副院长对培训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继续教育学院的总体情况。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君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立足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以提升“鄞州区食品安全综合监管能力”为主题,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作了“聚焦食品产业链,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浙江省食品安全市跟踪评价工作要点”、 “党政同责背景下基层食品安全工作的思考”、 “食品安全突发事故应急处置与监管要点分析”等专题授课。课程内容紧扣主题,丰富生动,学员们认真听讲记笔记,互动频繁,课后围绕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监管实务交流讨论,收到了较好培训效果。


据悉,为了确保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学校在课程设计、师资准备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学员的药品监督管理能力和综合业务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