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2019年湖州市药械化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次数:

    20191216日下午,湖州市药械化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奉化校区行政楼111会议室顺利开班,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校分管领导、校工会主席金辉、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蒋国强、湖州市药品流通监管处处长钟荣根、湖州市药品注册与安全监管处处长朱春妹,湖州市市局认证中心办公室主任许毓忠、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慧,开班仪式由许毓忠主持。

开班仪式上,金辉代表学校向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金辉对目前学校的两校区运营、专业设置、师资办学等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省监管系统干部培训方面的工作作了介绍,对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学校的发展上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金辉指出,本次培训班经过前期与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商讨,考虑本次培训学员人数多,地区分布广等特点,聚焦精准、务实、创新,多渠道,全方位地设计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班课程授课不仅有本校医疗器械学院、商学院的专业教师,还邀请到了省局政策法规处、省局生产监管处、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省药品监管局以及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有关专家来校授课,金辉对各位行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
    
随后,蒋国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此次培训教育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蒋国强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不忘初心的战略,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以学以致用的理念,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要以令行禁止的作风,切实提升学习的纪律性和严肃性。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努力把自己锤炼成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好干事,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