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2019年常山县省食品安全县创建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叶丹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次数:

为切实推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和跟踪评价工作,根据2019年度“常山铁军”培训“千人计划”安排,常山县食品安全监管干部能力提升班于122日至126日在我校鄞州校区行政楼926会议室成功举行。常山县相关单位食品安全监管科室负责人;常山县各乡镇(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以及常山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各科室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我国食品安全形势,学习浙江省食品安全县创建跟踪评价工作要点,分享餐饮服务监管新特色,讲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解读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培训班还组织了全体学员赴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黄山村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现场进行交流学习。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深入浅出,培训学员各部门、各单位之间也借此机会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学习彼此好的经验。大家表示,回去以后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扎实工作,努力实干。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