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湖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基层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6-09  点击次数:
   

68日下午,湖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基层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宏、校党委书记陈厥祥、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处长徐忠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校长金辉主持。

开班仪式上,陈厥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前来参加培训的湖州市市场监管系统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陈厥祥指出,我校作为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直属学校,与全省各地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目前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组成部分之一)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交流,学校本着“融入产业,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在干部培训、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培训、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岗位技能鉴定等多方面与各地市场监管局有着长期的合作。陈厥祥强调,本次培训班是以基层综合监管能力建设为主题,以强化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行监管能力为核心,以食品安全监管为重点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培训班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加深我校与湖州市市场监管局的合作与友谊,同时也是我校主动服务于我省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能力转型提升工程的又一大体现。

副校长任文霞在开班仪式前会见了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宏。任文霞表示,学校为了保证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在课程设计、师资准备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将尽可能地为全体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开班仪式后,省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分局副局长孙一峰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讲——消费者权益保护。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