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宁波市场监管系统素质提升班第一轮学习结束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5-26  点击次数:
   

宁波市市场监管系统素质提升班第一轮学校教学点学习从57日开始,524日结束。

在此期间,共有347名学员参加了四个专业的培训学习。生物与制药学院、中药学院、医疗器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成功组织了开班仪式和各类活动,并与学员们密切沟通,建立了学习交流平台。授课教师精心备课,以饱满的精神展现医药高专教师的学术风采和精神风采。学员们牺牲双休日的休息时间,认真参加课堂教学,保持良好的学习纪律。金辉副校长与生物与制药学院、中药学院、成教学院的负责人一道赴宁波市市场监管局交流,听取市局领导对开班后的学习意见及相关事宜,为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学习,得到了图书信息中心、保卫处、总务处、资产管理处及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确保了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