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军队干部转业地方干部培训班学员到我校参观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4-15  点击次数:
   

由省军转办主办、省工商局承办2014年全省安置到市场监管系统的转业干部岗前培训工作在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工商学院进行,我校派出7名骨干教师承担部分课程的教学。

413日下午由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工商学院院长带队,61名学员来到我校参观,我校安排学员参观了中药标本馆、检测分中心、显微互动实验室、液体制剂车间、固体制剂车间。学员参观过程看到实际的设备和产品,也听到了我校教师的精彩讲解,使学员对药品的生产和检测的流程和设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加深了对我校的了解。学员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