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我校首次参与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3-18  点击次数:
   

    316日上午8点半,浙江省市场监管系统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工商学院举行,省食药局陈书来副局长主持会议,省工商局吴国升副局长作动员讲话,校领导沈赤书记、金辉副校长、成教学院有关同志和61名即将赴全省各地市场监管系统新岗位任职的军队转业干部出席。

    这是学校首次参与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工作。1月份,学校接受了培训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教学院精心选定培训课程,各学院积极配合,选派优秀教师参加授课,在4月份我校教师将主讲“四品一械”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八个方面的专题内容。同时学员们将来校参观实验室、实训车间、标本馆等。这次培训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市场监管系统影响,做出学校品牌,也是学校培训工作新的尝试。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