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我校一门继续教育课程入选浙江省老年教育特色课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次数:

我校一门继续教育课程入选浙江省老年教育特色课程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卫健委联合发文公布2023年浙江省老有所学相关项目评审认定结果,学校体训部侯丽娜老师主讲的“音乐鉴赏实践与身心健康”课程入选浙江省老年教育特色课程。

此次遴选认定工作是为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高质量推进老有所学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推进老有所学相关项目落地实施。近年来,学校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老有所学”民生实事项目工程,紧扣学校专业特色和老年教育的现实需求,以老年教育资源整合为突破口,积极探索老龄化背景下老年教育发展新路径。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学校多年来老年教育与服务实践工作的肯定和褒扬,也是对学校进一步做强做实特色非学历继续教育品牌的期望和鞭策。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聚焦学校专业特色资源整合,规范非学历继续教育品牌建设,加强宣传力度,完善非学历继续教育品牌体系,提升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质量,充分挖掘潜能,聚力打造具有浙药辨识度和活力度的继续教育金名片。



继续教育学院

202434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