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远程教育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函授教育  学院通知  学院主页 

2023年西藏全区药品监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次数:


5月22日上午,由学校药商学院承办的2023年西藏全区药品监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鄞州天唯艺术酒店文华厅顺利开班。副校长沈忠华,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一楠,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处长普布卓玛,药商学院副院长吴锦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燕丽主持。

沈忠华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浙江药科职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沈忠华指出,学校作为全国药监系统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在药监干部继续教育培训领域办学特色鲜明。本次培训根据培训方的需求,依托学校药品行业的专业优势以及浙江作为中国红船精神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的区位优势,紧密联系浙江省政治、经济、文化领域的实际经验和典型案例,以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量身定制了培训课程。希望学员珍惜难得外出培训机会,利用本次培训,加强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能学有所获。

吴一楠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学校给予此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准备深表感谢,并就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用心听课,认真思考。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依据,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力。二要充分交流,学以致用。大家要结合实际,真信笃行,注重学以致用。本次培训将赴横坎头村、江北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希望大家做有心人,将“学以致用”作为我们培训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严明纪律,树优形象。各位学员要自觉端正学习态度,不论课堂教学还是外出考察,都要集中精力,认真对待,自觉维护干部形象。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引领高质量发展—谈浙江精神;新《药品管理法》解读;《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重点内容解读;《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解读;依法治国背景下领导干部的依法行政;领导干部媒介素养与媒体应对等。西藏拉萨、阿里、那曲、林芝等9个地市40余名药监干部参加本次为期一周的培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